以风雨当歌 岁月酿酒。

ぽぽ、ぽぽぽ

今天晚上有点累,便放纵自己早早睡下。
在半睡半醒中,听到了“bobobo”的声音。
我想着“哎呀,该不会是八尺大人吧”,是有点怕的,但还是任由自己睡着了。

三个小时后迷糊地爬起来。
去浴室关紧了在滴水的水龙头。

再没有什么bobobo,也再没有什么八尺大人。







接下来聊点深夜话题。
上个月之前,我对八尺大人还是不甚了解。
可11月的里番,竟然竟然,有两部八尺大人相关。
就算是八尺大人,只要有爱就没问题?
其中写着都市传说的那篇,是部单纯的拔作。就是男孩子是男声女优,喘得非常卖力,配上画面让人想起bl抓。
另外一个以八尺八话开头的,是漫改作品,实在不是很懂你们猎奇向。

一开始,漆黑的雨夜,在荒郊野岭遇上出租车。
在这时气氛就已经不对了,阴森得谁都知道,司机和乘客不可能突然来一发。
再之后开始乘客开始回忆杀。
作画其实很一般,画风我也不太喜欢,但八尺大人从白草帽下瞥来的那一眼,吓得我抖了一下。
然后装神弄鬼那段也很精彩,被引诱着开门的男主,黑暗的空无一人的走廊,和突然出现的bobo声。
标准的鬼片套路,这个时候我已经蜷缩在椅子上了。
而他们总算履行了里番之实。但面对巨大的体型差距,以及怀着怕八尺下一秒变脸吃人的恐惧,实在是没办法硬起来。
而且还飞快结束了!不知道h部分占了多久,体感也就五分钟吧。
感觉就是,制作组如愿以偿地回归正题,继续鬼片。
中规中矩地讲述完剩下的童年部分,还原了都市传说。
回忆杀结束之后,全篇也差不多结束了,给司机的镜头算是不负众望。
留了个开放式结局。

气氛渲染和节奏掌握都不错,镜头作画也传达了恐惧感。
是很不错的猎奇向作品,尤其是混在11月合集里番合集里,确实给人当头一棒的感觉。
是一部能让普通人瞬间萎掉,精虫下脑,背后发凉的里番佳作。

11月还有一部饲育x彼女 变貌篇。这篇黑化很赞……有一瞬间让我想起来room no.9

在里番世界中探求剧情的人一定是脑子有问题。

评论(1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