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风雨当歌 岁月酿酒。

哭哭

唉!
刚刚去调查project要用的音乐网站 却想到了一道高中政治题。

题目大意就是伤心难过的时候 应该听什么音乐呢?
答案差不多是 悲伤的抒情歌

这道题很水!但当时我同桌就选了欢乐的音乐 我印象深刻。
这道题十分好,不仅是因为它是送分题了,而且因为出题人明白,你该流露发泄出来你的伤感情绪,而不是用欢乐去压抑掩饰它......
和很多人所理解的,要挺一挺,笑一笑,乐观面对是完全相反的。
能哭是很好的事情,我认识很多抑郁症病友哭也哭不出来了……

哭对于我来说也是一种解放了!
哭完之后的几个小时心情真的是很轻松的,那段时间甚至会相信一切都能变好...
我还挺容易哭的......平时就很爱哭,抑郁时就更严重了……不过正常时难过哭哭,抑郁时随便哭哭。
上课的时候,吃饭的时候,洗澡的时候,看电脑玩手机的时候,半夜醒来的时候......是没有理由的...连导火线都不用。
流泪并不会有很大动静,我讨厌被人看见知道……
现在住在单间,很好,我这周在凌晨四点多莫名其妙哭成一团,却不会有人知道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