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风雨当歌 岁月酿酒。

“我把膝盖摔破了”

上周我情绪低落,反应过来之后发现自己把膝盖割破了。
是个小三角......
我的左膝盖上有一颗痣,它现在被框在一个不是很规矩的,鲜红的三角里。
我甚至想不起拿刀的我在想什么,这太危险了。

不怎么痛,我感觉不到...
冷静熟练的消毒涂药贴创可贴,再把刀也擦净消毒收进柜子。

晚上的时候室友叫我吃饭,看见我腿上的创可贴。
“哇!你膝盖怎么啦?”
我愣了一下,因为真的不痛,我甚至低头看了一眼伤口才回忆起来。
“摔倒了”
毕竟我总是老年人的样子,步伐也不稳。
我们俩都呜呜了一下,然后这事就过去了。

后来我想,我是摔倒了的。
在人生的路上。

评论

热度(2)